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遗失申明
    房屋所有权证书遗失、征询异议公告(川店应市供销社)
    日期:2020-09-25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房屋所有权证书遗失、征询异议公告(川店应市供销社)

       兹有川店应市供销社不慎遗失其登记坐落为川店镇应市巷34号《房屋所有权证》一本(经核查,有纸质版登记资料,无电子信息),该房屋所有权证书存根号为090793第301号,登记房屋建筑面积421.2平方米(经市规划院实地测绘,现有建筑面积326.46平方米)

        依照荆州区企改办(2002)16号文及2004年川店镇供销社与郑东笋等6人转让协议,将该宗不动产转让给郑东笋等6人使用,依据双方申请及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分局相关批准文件,拟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现公告征询异议。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提交书面材料。期满无异议,将为其办理不动产登记。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

                                                             2020年9月25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