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单位简介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简介
    日期:2021-11-1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单位简介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是负责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专门机构,是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组建于2015年1月19日。2015年4月1日挂牌成立并颁发首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成立是荆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健全现代产权制度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进简政放权,维护不动产交易秩序,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益。中心主要负责荆州市城区范围内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的统一受理、政策咨询、资料组织、材料审核与登簿发证工作。将原来分散在房产、土地、林业、农业等部门的不动产职责统一整合,实现不动产登记与交易“一体化”登记模式和“一站式”便民服务。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现有干部职工163人,其中党员97人。根据工作职责,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内设正科级科室(单位)9个,包括4个职能科室和5个单位。其中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在沙市区、荆州区、荆州开发区开设三个办事处窗口,隶属中心管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